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预计美股28日开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21:2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22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幅低于预期,加之多数企业28日公布的财报均利好,预计将激励美股28日开盘上扬。

  综合外电7月28日报道,预计美股高开,22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幅低于预期,加之星巴克(StarbucksCorp.)财报表现强劲是主要推动因素。

  星巴克先前公布季度获利增长29%,高于预期。大型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克莱斯勒称,首席执行长JuergenSchrempp将于7月末离职,意味着公司可能在新领导团队的带领下创造良好业绩。

  预计S&P 500指数开盘上涨0.9点,道琼工业指数开盘走高1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开盘攀升1.5点。

  另外Digital River和Ethan AllenInteriorsInc.公布的财报均利好。陶氏化工季度获利略低于预期,但其预计下半年获利将有所改善,06年进一步增加。

  市场焦点将集中于29日即将公布的美国二季度GDP数据,预计增长年率将自一季度的3.8%放缓至3.4%。

  油价再度升越每桶59美元,美国汽油库存减少引发市场对供应的忧虑。

  (都颖琪 编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