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预期英国央行6月9日将维持利率4.75%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9:44 世华财讯

  经济学家一致预期,英国央行6月9日将连续第十个月维持利率于4.75%不变,且多数经济学家认为英国央行下一步的举措将是降息。

  综合外电6月2日报道,经济学家一致预期,疲弱的经济增长将令英国央行在6月8日和9日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中决定保持当前货币政策不变,这将是英国央行连续第十个月维持利率于4.75%不变。

  英国央行预定于6月9日格林威治时间11:00宣布利率结果。

  英国央行自04年8月以来一直维持利率于4.75%不变,尽管该行副行长安德鲁.拉奇(AndrewLarge)5月份曾表示希望加息,但多数经济学家认为英国央行下一步的举措将是降息。

  接受调查的45位经济学家预测中值显示,英国央行下一步的举措将是降息的机率为70%,加息的机率仅为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