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发表讲话后美元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22:4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发表讲话后美元下滑,他重申欧洲央行并未考虑降息,并呼吁关注美国赤字问题。

  综合外电5月23日报道,美元进一步下滑,欧元兑美元转为小幅走强;此前,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重申欧洲央行并未考虑降息,呼吁关注美国赤字问题,并表示相信法国和荷兰将在欧盟宪法表决中投赞成票。

  特里谢还表示,欧元区经济的“下行风险”已在过去几个月中显现,但这未帮助提振美元人气。

  欧元兑美元从20日尾盘的1.2564美元最高升至1.2599美元。美元兑日圆从108.19日圆最低跌至107.51日圆。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