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德国1至4月份税收收入年比下降0.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6:2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德国财政部23日表示,1至4月份德国税收收入年比下降0.5%,至1,192.1亿欧元;同期德国联邦政府的税收收入则下降2.0%至,498.4亿欧元。

  综合外电5月23日报道,德国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德国税收收入年比下降7%,部分原因是04年4月份税收大幅增长所导致的比较基数较高。但所得税收入减少也是导致税收下降的原因之一,这突出表明了欧洲最大的劳动力市场的疲弱态势。

  仅仅一天之前,德国总理施罗德(GerhardSchroeder)所在政党在地方选举中落败,施罗德因此呼吁提前举行全国大选。

  德国财政部在其5月份月度报告称,1至4月份德国税收收入年比下降0.5%,至1,192.1亿欧元;与此同时,德国联邦政府4月份税收收入年比下降8.3%至132.5亿欧元,1至4月份联邦政府的税收收入下降2.0%至,498.4亿欧元。

  一个税收专家小组5月份早些时候预计,德国联邦、州以及地方政府05年税收收入将达到4,450亿欧元,较04年11月份时所预计的4,501亿欧元减少了51亿欧元。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