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财政大臣布朗称维持05年经济增长预期不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2:53 世华财讯

  英国财政大臣布朗称财政部没有改变其05年英经济增长预测。英财政部预期英05年经济增长率将为3%至3.5%,较英央行2.5%的预测更为乐观。

  综合外电5月23日报道,英国财政大臣戈登?布朗(GordonBrown)22日在接受BBC采访时称财政部没有调整其2005年经济增长预期的近期计划。

  英财政部预期英05年经济增长率将为3%至3.5%,较英央行2.5%的预测更为乐观。

  预计在秋季预算前报告公布之前财政部不大可能会改变其英经济增长预测。

  布朗在回答如何解决英养老金危机的提问时,他称在该委托制作的情况报告于秋季公布前,政府将等待。

  在磋商期后,该报告可能导致的大的立法变动将可能需要等待下届议会的通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