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将美国怡安保险公司的优先债评级确定为Baa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1:1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穆迪表示,鉴于美国怡安保险公司达成的和解协议有利于降低该公司财务风险及改善前景,因此将该公司的优先债评级确定为Baa2,前景评级调升至稳定。

  据穆迪方面3月10日消息,穆迪投资服务公司表示,将美国怡安保险公司(AonCorporation)的优先债评级确定为Baa2,并将其前景评级自负面调升至稳定。

  美国怡安保险公司早前宣布,该公司已与五家代理机构达成协议,以期解决有关针对其临时代理和其他业务活动的调查案。根据该协议,怡安保险公司同意在未来三年的期限内,向对其进行指控的客户支付1.9亿美元的赔偿金。

  穆迪表示,鉴于怡安保险公司达成的和解协议有利于消除该公司前景的不稳定性以及降低该公司的财务风险,因此做出以上评级决定。

  美国怡安保险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市。该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商业保险及再保险经纪、咨询、人寿和意外保险等。该公司2004年的总营收为102亿美元。该公司截至2004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为51亿美元。

  (刘嵘 编译)

??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