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CMC集团成为中国银监会批准的首家非银行保证金外汇交易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5:1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第一家非银行保证金外汇交易公司CMC集团的北京代表处26日正式成立,业内人士指出,这将有助于打击当前庞大的地下境外外汇交易市场。

  CMC集团1月26日消息,世界网上外汇交易的领导企业CMC集团1月26日宣布其在北京的代表处正式成立,这是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第一家非银行保证金外汇交易公司。

  CMC集团总裁彼得?克儒达斯表示,在北京开设代表处将使CMC集团帮助中国投资者了解如何从保证金外汇交易中获取最大的收益。作为第一家在中国大陆建立办事机构的非银行外汇交易公司,CMC集团要表明对这个市场的长期承诺,相信这将会使投资者对CMC集团的服务产生极大的信心。

  CMC集团北京代表处有关负责人强调,代表处的功能目前仅限于向客户提供产品咨询等协调性的工作,尚不能进行实质性的外汇产品经营业务。不过,投资者如果有合法的境外资金,则可以通过CMC集团的海外分支机构进行外汇投资等交易。

  业内人士指出,尽管监管部门还没有正式发放外资外汇交易商的经营许可,作为外汇交易牌照向外资开放的前兆,监管部门对境外外汇交易的管制可能逐步放松,而这将打击当前很庞大的地下境外外汇交易市场。

  据悉,CMC集团始创于1989年,目前的业务遍布世界,客户来自100多个国家,并在英国、澳洲、美国和中国香港设有业务机构。

  (李建丰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