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日圆本周走势看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9: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日圆本周走势看淡,可能跌至1999年11月份低点101.27日圆。

  综合外电1月17日报道,美元兑日圆本周走势看淡,原因是上周日内一度跌破12月份低点,形成一条自1月初起的短期下降趋势线;上周的低点101.79日圆为其微弱支撑位,但是好像无法避免最早于本周跌至1999年11月份低点101.27日圆。

  未来数周和数月内,仍有可能跌至心理支撑位100.00日圆,甚至跌至95日圆(2003年确立的大型头肩顶形态的量度目标)。

  如果上涨突破上述短期下降趋势线阻力(本周开始为103.00日圆),可能表明下跌压力于短期内消失,但是长期下跌压力可能依然存在。

  第一支撑位- 101.79日圆(微弱)第一阻力位- 102.20日圆(微弱)第二支撑位-101.27日圆(强劲)第二阻力位-103.00日圆(微弱)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