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泰国11月份CPI月降0.4%年增3.0%均低于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6:5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泰国11月份CPI月降0.4%年增3.0%,低于月增0.1%年增3.5%的预期。

  综合外电12月1日报道,泰国商业部(CommerceMinistry)1日表示,11月份消费价格较10月出人意料地下降,主要原因是食品和汽油价格下跌。

  11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较10月下降0.4%,而10月份为持平。这是CPI月度比较
数据自2003年9月份以来首次出现下降。

  与2003年11月份相比,CPI增长3.0%,增幅低于10月份的3.5%。

  上述数据远远低于预期水平,经济学家此前预计,11月份的CPI较10月增长0.1%,较2003年同期增长3.5%。

  (贾宝红 编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