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制造业继续对第四季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21:3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加拿大统计局称,调查显示该国制造业继续对第四季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生产指数从前一季度的+10升至+13,雇佣指数从前一季度的+6升至+9。

  综合外电10月28日报道,加拿大统计局28日称,加拿大制造业对第四季度经济前景保持乐观态度,只有少数计划减少产出并裁员。

  加拿大统计局进行的调查显示,22%的厂商计划增加产量,只有9%的厂商计划减少产出,上一季度的调查比重分别为23%和13%。因此生产指数从前一季度的+10升至+13。

  该局表示,这主要是受到计算机,电子产品和机械等行业带动。制造业21个行业中有16个行业厂商继续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

  18%的厂商计划增加雇佣,好于前一季度调查的17%,只有9%的厂商计划裁员,低于前一季度的11%。因此雇佣指数从前一季度的+6升至+9。73%的厂商不打算改变雇佣人数,高于前一季度的71%。这也是劳动力市场自1998年4月以来表现最好的一次。

  (章隽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