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加元兑美元未来上涨空间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04:06 世华财讯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世华财讯]德意志商业银行认为加拿大央行年内可能再度升息,而由于商品价格上涨空间有限,加元兑美元也将仅小幅上涨。

  综合外电10月14日报道,加拿大二季度GDP增长率超过1%,高于预期。国内需求只贡献了其中的三分之一,主要的增长动力来自海外需求。德意志银行03年时就指出,不必担心加拿大的出口。美国的强劲进口需求抵消了加元升值的不利影响。

  9月初加拿大央行升息25个基点,称该国能利用率接近极限,由于经济增长高于潜在水平,有必要降低货币政策刺激力度以抑止通胀压力的上升。

  德意志商业银行认为,加拿大央行在05年末之前很可能再次升息,而升息时间可能是12月。加拿大央行认为高油价将影响年内通胀水平,并预测四季度通胀率为2.2%,而德意志商业银行则预计四季度加拿大通胀率不超过+2%。

  加拿大央行10月19日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如果此前加拿大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强劲,很可能在这次会议上升息。

  鉴于全球经济增速有所放缓,德意志商业银行预计,商品价格只会有轻微上涨,而加元兑美元上扬空间有限,预计05年1月时汇率将为1.30。

  北京时间3:52,美元兑加元报1.2568。

  (汤衡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