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瑞穗实业银行称美元兑日圆下跌可能是暂时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1:35 世华财讯

  受获利了结盘影响,7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自26个月新高118.38回落,但瑞穗实业银行外汇部副主管Shuichi Kanehira认为该汇率的下跌可能是暂时的。

  综合外电11月7日报道,7日亚洲汇市盘中,继创26个月新高118.38后,美元兑日圆遭遇投机者及日本银行同业交易员获利了结盘小幅回落,此外,在确认118.40强阻力后,美元多头暂时可能停止推升美元,118.40为2002年1月以来下降区间的50%回撤。

  瑞穗实业银行外汇部副主管Shuichi Kanehira表示,美元升越118.00意味着进入一个新区域,由此日本出口商可能决定抛售美元。但整体而言,在

美联储将稳定加息的预期下,美元看涨趋势仍未改变,因此美元兑日圆的下跌可能是暂时的。

  Shuichi Kanehira称:“我无法预测本周美元是否能突破119.00,但我肯定许多投资者会逢低买进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