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CMC周评:英镑可能再创2005年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4:28 CMC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CMC周评:英镑可能再创2005年新低

  从图形形态和结构上看,预示了未来的几个星期里,会进一步下探。跌破1.7630的重要价位,打破了上升楔型,加强了下跌的压力,并且预示了向支撑位继续下跌的可能。当这些上升趋势线受到压迫时,价格很可能跌破支撑位,再创2005年新低。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CMC周评:英镑可能再创2005年新低

  如图形上显示,1.1870/00重要支撑位仍然受压。

  从4小时图上看,下跌突破1.1965/70将会完成5浪下跌走势,目标价位指向1.1920/35,并且提高了继续下跌的可能。另外如果急跌破1.1870/00的支撑区域,将会造成强势下跌走势。

  如果能够守住近期的低点,并且恢复到1.2060/90,将控制住目前的走势在第3浪之中,并且转向为向上的趋势。

  很明显,这不是一个轻易草率进入的市场。周四欧洲央行鹰派的评论,支持欧元长盘,受到美国近期经济数据,以及随后价格突破近期支持位的反驳。

  CMC 资深分析师 史迪夫.哈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