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亨达集团:图表显示欧元有望上试1.25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6:28 外汇通

  汇市摘要 

  美元昨天继续近期快上快落的模式,欧元从1.2137辗转回落至今晨(27日)亚洲早段的1.2040附近,美元兑日圆更冲穿116,高见116.24但随后美元急速下滑,主要受市场传出美国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令美元掉头回落,欧元重上1.21以上,美元兑日圆亦跌至115边缘,至亚洲中午时后,通用汽车发出声明否认传言,汇市再起波动,但美元暂未能收服以前的失地。欧元处于1.21附近上落,美元兑日圆则停留在115.50左近。

  由于本周美国并无特别重要数据公布,估计市况会出现两极化,即异常淡静或异常波动。但从近日走势来看,大幅波动的机会较高,如昨日所言,美元近日低位虽然仍有不错的支持,但低位一浪高于一浪的短期利好走势已被破坏。加上今天美元兑日圆冲上高位之后未能企稳116以上,若欧洲时段此情况仍未有改变的话,小心是一次假突破,因此必须密切留意其走势。欧元及英镑分别于1.20及1.77低位找到支持,仍然要守住此水平,并再突破50天平均线(1.2170欧元及1.79英镑)以确认预期见底回升。若欧元能攻克1.22,图表显示有望上试1.25水平,预料今天市况会十分反复。

  纽西兰央行今天调高利率四分之一厘至七厘水平,更表示中期通胀风险仍很大,暗示仍有加息空间,预期纽元在0.6980-0.700附近有支持,可望再试0.71水平。

买卖建议

货币

方向

入市价

目标价

止蚀价

欧元兑美元

买入欧元

1.2050

1.2200

1.1990

美元兑日圆

观望

英镑兑美元

买入英镑

1.7755

1.7880

1.7700

美元兑瑞郎

买入瑞郎

1.2800

1.2600

1.2870

澳元兑美元

观望

纽元兑美元

买入

0.7020

0.7100

0.6980

美元兑加元

买入加元

1.1700

1.1600

1.17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