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德大选前景不明朗 资金将流向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1:19 外汇通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瑞郎在1.2746-1.2795间窄幅波动,由于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如市场预期般宣布加息1/4厘,瑞郎因而受交叉盘支配呈现区间上落局面,大部份时间均徘徊在1.2765附近水平。后市,由于受德国大选政治前景不明朗的因素影响,料资金仍会流向美元,因而美元兑瑞郎将以反覆偏好为主。

  阻力位 1.2850 1.2900

  支持位 1.2770 1.272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由于联储局宣布加息1/4厘,与市场预期相若,英镑兑美元因而维持窄幅波动局面。另外,英国今日将公布英伦银行上次议息会议记录,市场估计是九位委员一致同意维持利率不变;后市方面,英国未来是否会继续减息以刺激英国经济成长,仍然是英镑的主要关注点,若未来消费数据疲弱,便可能刺激市场再度炒作降息题材,建议候1.8120沽空英镑,目标1.7900,破1.8170止蚀。

  阻力位 1.8020 1.8100

  支持位 1.7940 1.7880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表现窄幅。虽然市场普遍预期美国仍会继续升息,令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反覆走高,但因部份投资者看好日本经济,故不断有资金流入日本股票市场,令日经指数升至2001年5月以来新高,日圆亦因而受惠从低位反覆回升。后市方面,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及经济财政大臣竹中平藏均认为油价高企是日本经济面临的风险,料在油价仍然企稳的环境下,日圆的升势将遇障碍,短线支持位在112.30日圆水平。

  阻力位 112.30 112.80

  支持位 111.50 111.0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兑美元反覆靠稳。受到金属价格上涨的提振,澳元走势反覆向好,一度上扬至0.7720水平。市场普遍预期美国联储局在本次加息后仍会维持审慎加息步伐,令美元低位受到良好支撑,澳元因而未能突破高位阻力。相信在美澳息差预期进一步收窄及金属价格持续向好等因素互相影响下,澳元兑美元维持在0.7600至0.7750区间上落。

  阻力位 0.7700 0.7750

  支持位 0.7640 0.758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德国公布九月份ZEW经济预期指数为38.6,差于市场预期的45,但由于

美联储局如市场预料宣布加息25个基点,令欧元兑美元变动不大。后市方面,在德国的政治困局未有解决方案前,预期欧元兑美元暂于低位徘徊。

  阻力位 1.2160 1.2200

  支持位 1.2100 1.20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