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英镑可在1.8000至1.8130间高沽低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3:48 外汇通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因市场估计飓风灾难后对美国经济造成的影响仅是短暂的,故为美元带来支持,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整体走强,兑瑞郎更一度触及1.2695高位。加上美国公布的9月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巩固了市场预期联邦储备理事会将在下周二继续升息的看法,美元因而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若美元兑瑞郎若能突破1.2700阻力位,则有机会上试1.2780水平。

  阻力位 1.2690 1.2740

  支持位 1.2620 1.257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欧洲时段,英国公布八月份零售销售持平,差于市场预期的上升0.3%,数据令市场揣测英国未来可能进一步降息以刺激经济,英镑受数据影响持续下跌,最低见1.8036。后市方面,在美国息口去向未明前,预期英镑兑美元暂于低位徘徊,投资者可于1.8000至1.8130间高沽低买。 

  阻力位 1.8100 1.8150

  支持位 1.8000 1.7940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仍在区间内窄幅上落。汇市早段,由于市场憧憬美元利率仍有机会上升,美元因而受到买盘支持,但因外资持续将资金投入日股,令日经指数收高1.19%,创四年来收盘新高,日圆因而收复失地。后市方面,由于日本公布的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48.4,数据较上月好转,故料日圆在国内经济持续好转的情况下将反覆走高,初步目标看109.50水平。

  阻力位 111.10 111.50

  支持位 110.30 109.8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兑美元反覆下跌。美国公布8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0.5%,另外,9月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为16.97,两项数据都符合市场预期,巩固了市场对下周二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继续升息的预期,美元延续涨势,澳元反覆下跌至0.7650附近水平。目前,因德国大选的结果难以预料,故欧元弱势可能仍会持续,但澳元则在0.7610水平附近有较强支持力。 

  阻力位 0.7690 0.7730

  支持位 0.7630 0.758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参差,但美元受到市场憧憬下周联邦储备理事会议息会议将会维持而走强,欧元兑美元维持于低位徘徊。后市方面,由于周末德国将举行选举,建议投资者观望选举结果,再于下周入市。

  阻力位 1.2280 1.2330

  支持位 1.2190 1.21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