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美元兑瑞郎将向上测试1.2700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4:15 外汇通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瑞郎上涨,最高升至1.2587附近水平。因为受到德国大选结果的不确定性影响,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皆全面受益。从技术上分析,美元兑瑞郎一举升穿14天及20天移 动平均线水平之上,后市可望继续向上测试1.2700附近之50天移 动平均线水平阻力。

  阻力位 1.2580 1.2630

  支持位 1.2500 1.245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欧洲汇市,英国公布八月份生产物价指数上升0.3%,低于市场预期的上升0.7%,显示通胀压力不大,意味通胀因素未能阻止英国央行进一步降息。后市方面,美国今晚将公布7月份国际贸易收支数据,建议投资者观望数据结果,然后再定入市策略。

  阻力位 1.8250 1.8300

  支持位 1.8170 1.8120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表现向好,主要是受到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在大选中获胜,加上日本公布4-6月份国内生产总值修正后较上季实质成长0.8%,数据亦优于市场预期,日圆因而受到刺激,最高曾至109.16水平,及后因高位受到获利盘抛压才略为回落,但在110上方仍获得较佳支持。后市方面,由于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9月20日进行议息,因息口方向仍不明朗,故相信在议息前美元走势仍会动荡,兑日圆将在108.80至110.50间上落。

  阻力位 110.50 111.00

  支持位 109.70 109.2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兑美元从高位回落。美国是否将继续升息的步伐及因飓风卡崔娜过后对当地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逐渐减退,而且德国大选前的不明朗情况,亦令欧洲货币受压,美元因而得到良好支持,令澳元受拖累从0.7764高位逐步回落,最低至0.7704水平。今日美国公布的7月份贸易数据将是市场焦点,若数据显示贸赤未有进一步恶化,美元可望从近期弱势中持续反弹,澳元兑美元重要支持在0.7620水平附近。 

  阻力位 0.7730 0.7780

  支持位 0.7650 0.760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市场憧憬

美联储局于本月底的议息会议将维持加息步伐,欧洲货币回吐上周涨幅,欧元兑美元最低见1.2273水平。后市方面,由于德国本周末将举行的选举前景不明朗,相信将令欧元持续受压,今晚美国将公布国际贸易收支数据,预期数据公布前,欧元兑美元暂于1.2220至1.2360间反覆上落。

  阻力位 1.2350 1.2400

  支持位 1.2250 1.22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