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美元兑瑞郎有机会上试1.2520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2:24 外汇通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瑞郎温和上升,最高触及1.2468水位。由于受到油价从纪录高位回落逾5美元的刺激,使美元寻获支撑;另外,市场预期美国联储局将于本月20日的议息会议中,仍会采取继续升息的行动,因而吸引美元买盘。料美元兑瑞郎有机会上试1.2520技术阻力位。

  阻力位 1.2500 1.2550

  支持位 1.2400 1.235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英国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由于会后没有发表会议声明,对汇市影响不大,英镑维持反覆波动局面。后市方面,市场等待美国灾后的经济数据以揣测美联储局的利率方向,预料英镑兑美元暂时维持于1.8300至1.8450间反覆上落。

  阻力位 1.8400 1.8450

  支持位 1.8330 1.8280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表现窄幅,主要是市场正密切注视本周日日本的大选结果,加上市场无重大数据公布,投资者采取观望态度,日圆整日于110至110.64内反覆上落。因现时市场正等待未来数周更多的美国经济数据公布,藉以更全面评估飓风所带来的影响,并能为美联储局的加息步伐提供重要线索,相信在新消息入市前,美元兑日圆仍将在109.30至111.30内上落。

  阻力位 110.80 111.30

  支持位 110.00 109.5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兑美元突破0.77美元关口阻力。澳洲统计局公布8月份就业人数增加32,600人,较市场预期减少7,500人为佳,失业率位于5.0%的近30年低位,数据显示澳洲就业大幅成长,表明国内利率下次可能向上调整,澳元受益于强劲的就业数据,并突破0.77美元水准,在纽约时段最高见0.7734水平。目前,澳元兑美元受近期良好的经济数据支持而表现向好,但相信在0.7750将遭遇较强大的技术阻力。

  阻力位 0.7730 0.7780

  支持位 0.7670 0.762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纽约时段, 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公布9月2日当周的石油库存数据接近市场预期,降低市场对美国风灾后能源消耗的担忧,数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一度回落至1.2389水平。后市方面,市场仍在揣测美国联储局会否因风灾而改变原有的利率立场,预期本月议息会议前,欧元兑美元暂时维持反覆上落局面。

  阻力位 1.2430 1.2480

  支持位 1.2350 1.23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