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花旗预计欧元兑美元将走软 英镑有望维持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0:15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料将走软,包括德国7月份贸易收支在内的一批欧洲经济数据即将于今夜公布。 

  从技术面看,花旗集团认为美元从现在起将恢复强势,一旦欧元兑美元跌破1.2345-1.2355美元的支撑位,可能更会促使美元加速反弹。

  花旗集团称,如果跌破现位于1.2198美元的55日移 动均线,则意味着该

汇率将再度走低。花旗集团还称,欧元兑美元的中线趋势将得以保持,即数周或数月内将再度下探位于1.1868-1.1760美元(年内低点和2004年调整行情的低点)的支撑位;如果周收盘价位于上述支撑位下方,则该汇率可能继续跌向1.1294美元的200日移 动均线(每周上升0.0018美元)。

  预计欧元兑美元今日窄幅波动区间1.2400-1.2467,宽幅波动区间1.2375-1.2513。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料将盘整,英国央行今夜将召开会议(预计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花旗集团称,由于英镑兑美元未能突破位于1.8475-1.8595美元(包括2月初低点)区域的主要技术阻力位,且连续3天形成了十字星,该汇率似乎将趋向于走软,特别是考虑到日线图上的动力指针出现背离。

  花旗建议在1.8390美元作空英镑,并在该汇率收于1.8600美元上方后发出止损指令,预计目标价位为1.7790-1.7845美元(包括7月中旬高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