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英镑急升后短期内将呈现超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1:52 外汇通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瑞郎全日于1.2544-1.2631间上落。虽然美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理想,息口又持续上升,但因早前市场传言有央行买入欧元以分散外汇风险,加上部份投资者忧虑美国的加息周期快将结束,令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受压。技术上若美元兑瑞郎未能上破1.2750阻力,后市仍有机会下试1.25支持水平。

  阻力位 1.2650 1.2700

  支持位 1.2550 1.250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兑美元表现牛皮靠稳。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6月份全球商品贸易逆差缩窄至42.77亿英镑,远低于预期的49亿英镑,在贸易逆差大幅缩窄支持下,镑汇短暂上升,但其后因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宣布加息1/4厘,导致获利沽盘在高位涌现,令镑汇在高位略为受压,后市方面,由于近日英镑急升后,短期内将呈现超买,故预料后市英镑兑美元将于1.7780-1.7910间盘整。

  阻力位 1.7900 1.7950

  支持位 1.7800 1.7750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表现反覆偏软,主要是日本的政局前途未卜,使日圆持续承受压力,但市场投资者考量到日本的经济基本面近来有所改善,日圆跌幅亦因而有所收窄。后市方面,投资者现将焦点集中在下月日本选举的结果上,据市场调查显示,假若由日相小泉领导的改革派赢得大选,料将有利金融市场,但在选举结果公布前,预期日圆仍于111.30至112.80之间上落。

  阻力位 112.00 112.50

  支持位 111.30 110.8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兑美元走势持续向下。澳洲央行周一意外转向更为中性的货币立场之后,澳元人气受到严重伤害,加上美国联储局正式宣布加息1/4厘,令澳元的利差优势进一步缩窄,澳元兑美元受压,反覆下试0.7590支持水平。现时,市场正等待周四出炉的澳洲就业数据,但相信在美澳息差逐步收窄下,澳元走势将反覆偏软。

  阻力位 0.7680 0.7730

  支持位 0.7600 0.755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兑美元曾经一度突破1.24阻力,最高升上1.2416水平,其后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宣布加息1/4厘,为美元带来少许支持,欧元因而略为回软,但仍稳守于1.2330附近。目前,由于技术上欧元日线图相对强弱指数仍陷于中游水平,故料后市走势仍缺乏方向,相信欧元兑美元会暂在1.2300-1.2400间上落。

  阻力位 1.2400 1.2450

  支持位 1.2330 1.22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