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外资购买美国证券净额远高于预期美元指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21:17 世华财讯

  17日亚洲盘中,美指快速走低,持稳89水平,欧洲午盘再度走低,见低88.58,北美早盘,美国公布2月外资购买美国证券净额为869亿美元,远高于预期,美指自日低小幅走高至88.90。美指短线有调整风险,后市下行空间可能较为有限。

  美元指数上周五(14日)围绕5日均线所在的89.60窄幅波动,17日开盘跳空低开,亚洲盘中跌至89.04,之后于该位上方低位整理,欧洲午盘投资者在即将公布的美国资本流动数
据之前抛售美元,美指跌破亚市低点并快速走低至88.75。欧元兑美元升至1.2242,英镑兑美元升越中期波动区间上限至1.7678。

  北美盘初,美国公布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降至15.8,不及预期的24.3,美指进一步下挫至88.58,欧元冲高1.2263,英镑冲高1.7730。

  即时,美国公布2月外资购买美国

证券净额未869亿美元,远远超过预期,其中,购买公司债券净额升至203亿美元,
股票
净额为202亿美元,机构债券净额为27亿美元;足以弥补同期贸易赤字,一改过去2个月不足以弥补的现象。利好数据公布后,美指自88.58小幅走高,目前在88.90遭遇阻力。

  美元指数周图技术指标偏弱,天图指标出现微弱背离,短线有调整风险,需重新站上89.40方能适度缓解下行压力,其后阻力在89.90/90.00;支撑:88.55/40,88。日内技术指标在弱势区域,但有一定背离迹象,可能限制后市下行空间,并有适度的反弹空间,仍可以谨慎考虑逢高卖出美元,初步阻力在88.90/89。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