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广发银行和世华签署合作 提供无线外汇资讯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4:39 世华财讯

  

广发银行和世华签署合作提供无线外汇资讯产品

  上图为广发银行和世华财讯签署合作现场,图中从左到右为世华财讯公司外汇产品经理杨立敏,世华财讯公司副总经理张军先生,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外汇交易中心副主任李冰女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3月18日(北京) 世华财讯与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18日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由世华财讯向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的客户提供其最新研发的无线增值资讯服务--移 动财讯通,使银行客户能够掌握即时的外汇资讯,国际经济指标、市场动态等权威的财经资讯,制定智慧投资的决策。

  世华财讯与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的合作,有利于提升银行个性化服务标准,增加
即时的无线财经资讯服务,为外汇投资者量身订做更完善的全方位投资理财服务,无论客户在交易大厅、家里还是异地,移 动财讯通都能24小时为其提供外汇资讯服务。

  世华财讯执行副总经理张军先生表示,鉴于银行VIP客户对实时资讯的需求普遍增加并且多元化,为了保证银行的客户及时有效地掌握资讯,综合为银行提供三合一套餐服务:

理财厅+远程网络+无线短讯服务。不仅保留了传统资讯提供模式的优势,又增加了无线服务模式的便利。世华财讯非常高兴能够与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合作,共同为广发银行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国际部总经理曾元先生表示,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外汇交易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采用订购权威的投资分析工具免费赠送客户、举办奖品丰厚的外汇交易大赛回馈客户、定期邀请名师为汇民做大型汇评、组织“领汇”外汇俱乐部会员进行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非常高兴能够与世华财讯合作,做客户外汇投资的好帮手。

  世华财讯的移 动财讯通可为银行客户提供外汇资讯、行情查询、到价提醒、异动预警、第三方机构的交易指引、经济指标等18种服务。其他无线增值内容还包括其他主要金融产品的行情数据与分类资讯,包括黄金、商品期货、基金、债券等,同时可以订阅增值信息产品服务。

  世华财讯与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3月18日在北京国宾酒店举办签约仪式,而配合这个资讯工具的推出,广发银行当天也同时宣布“广东发展银行第二届外汇宝交易大赛”正式开赛。出席大会的嘉宾包括: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国际部总经理曾元先生;世华财讯总经理郑志宏先生;执行副总经理张军先生、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外汇交易中心副主任李冰女士等。会上并邀请AceTrader(汇策金融市场有限公司)的外汇分析师为汇民进行外汇投资指导与市场分析。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