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长不及预期 美元广泛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23:37 世华财讯

  4日欧洲盘中,美国公布非农就业人数增长不及预期,美元承压广泛回落,短线可能测试5日均线90.10,强支撑见89.70。

  4日欧洲盘中,受美联储加息前景支持,美元强势整理。美元指数于90.40-60之间波动。北美早盘,美国公布数据显示,10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5.6万,不及此前平均预期的增长12万,失业率降至5.0%,此前预期为持平于5.1%,主要因求职人员减少。制造业就业人数
增加1.2万,好于预期的下降9000人。数据公布后,美元出现条件反射回落。美元指数从90.62急跌至90.25。

  美国10月平均小时工资月增0.5%,年增2.9%,超过市场预期的0.2%和0.6%,这将会对通胀起到向上的推动作用。由于美元指数正面临一个月波动区间上限90.70阻力,需要利好数据刺激才能突破,而今日非农就业数据表现较差,成为美元空头反击理由。美元天图仍维持强势,但小时图调整压力较为明显,可能回落考验5日均线90.10。强支撑在89.70。

  美元本轮上涨主要受升息因素影响,今日就业人数增长虽不及预期,但不足以对

美联储加息进程造成实质性影响。因此美元回调还更多是受市场头寸调整所致,其中线强势并未受到破坏。

  盘中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从1.1930快速反弹到1.1975。初步阻力1.1990,其后是1.2030,需升越后者,才能缓和欧元的弱势局面。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从日低1.7624反弹到1.7680。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从117.80跌至117.40。

  加拿大今日也公布10月就业数据,表现十分强劲,新增6.87万就业机会,失业率也从6.7%降到6.6%,为30年来最低水平,加央行在10月份升息后曾表示,未来仍需上调利率,强劲的就业数据显然增强了这种可能性,对加元形成利好。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从1.18附近跌至1.174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