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预计2006年德国失业人数平均减少125,000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20:58 世华财讯

  德国经济部长克莱门特预计2006年失业人数平均减少125,000人,他同时呼吁欧洲央行采取能推动欧元区经济增长的利率政策。

  综合外电11月2日报道,德国经济部长克莱门特(Wolfgang Clement)2日表示,政府预计2006年失业人数将减少125,000人,至约470万人。

  克莱门特在一个有关该国10月份失业数据的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表示,目前的经济指标显示德国经济即将出现复苏,劳动力市场改革正逐步显现成效。目前失业率永久下降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德国联邦劳工局(German Federal Labor Office)2日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未经调整的失业人数下降94,000人,至455.6万人,同时未经调整的失业率由9月份的11.2%降至11.0%。

  在谈到加快经济增长这一减少失业的前提时,克莱门特呼吁下届政府推行削减支出,追求改革和投资的政策。

  他呼吁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勇敢采取能推动欧元区经济增长的利率政策,尽管

石油价格高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