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澳元兑美元倾向上试0.7570/7610 有望看0.764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1:04 世华财讯

  27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早先跌至0.7522低点后企稳回升,并重新测试近两日盘整区间上限,暂时受制于30日均线(位于0.7574)。澳元兑美元短线倾向继续上试0.7570/0.7610区域,突破则上望0.7645。

  澳元兑美元26日陷于区间震荡整理,亚洲汇市持续上试之前一日高点0.7574后均未能突破,北美尾盘下探日低0.7529后企稳,收报0.7542,全天波幅为0.7529/72。

  

澳大利亚26日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三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季升0.9%年升3.0%,显示通胀较二季度有所加速,但仍弱于预期的季升1.2%年升3.3%。随后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表示,三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显示通胀仍处可控范围之内,而中期通胀前景较为温和。这也表明澳大利亚央行短期内仍将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

  27日亚洲盘中,澳大利亚8月份领先指标上升0.2%年升5%至159.8,为连续第7个月上行,显示澳大利亚未来3-6个月经济发展前景相对乐观。澳元兑美元在盘初跌至0.7522低点后企稳回升,暂时仍受制于0.7570水平;而澳元兑日圆交叉盘则表现强劲,受日本令人失望的零售销售数据的推动一度升至数年新高87.54。 另一方面,铜铝等基金属价格出现回落,LME期铜自隔夜3990美元跌至3900美元下方,这对澳元略微不利。

  澳元兑美元小时图MACD指标上穿零轴并形成金叉,日图KD及MACD指标继续向上延伸,但RSI趋于平缓,短线仍有望维持盘整格局,倾向继续上试0.7570/0.7610区域(30日及100日均线交汇处),若突破则上望10月4日高点0.7645,其后阻力位于200日均线(位于0.7675)及0.7730;反之则可能重新测试0.7500/20区域,其后较强支撑在0.7440/70。

  晚间美国将公布9月份耐用品销售以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等数据,投资者需引起适当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