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加元技术指标严重超卖 存在一定反弹动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0:43 世华财讯

  25日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大幅回落,26日亚洲盘中在1.1733企稳并小幅反弹;汇价上升锲形形态未遭到破坏,但多头势力削弱,关键水平在1.1740附近。

  25日多方利好支持加元大幅反弹,美元兑加元大跌100多点;亚洲汇市汇价温和反弹,最高在1.1882,欧洲盘中欧洲货币大幅反弹引领加元走强,美元兑加元小幅回落,午盘加拿大公布通胀数据高于预期,油价反弹,美国数据不佳等因素刺激加元大幅走强,美元兑加
元扩大跌势,北美尾盘跌至1.1745,收报1.1754。

  25日,加拿大公布9月消费物价指数月升0.3%,年升3.4%,分别超过预期的0.2和3.3%,表明通胀风险有所上升;加央行行长道奇表示,必须再次加息,以缓解经济产能满载带来的通胀压力,同时也表示在削弱货币政策的刺激性方面将非常谨慎,显示两国央行在升息方面言论仍然存在强弱的细微差别;此外,NYMEX原油期价探低59.99美元后大幅反弹,最高在62.60美元;上述多重消息均对加元构成有力提振。

  26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在盘初延续探低1.1733后小幅反弹,迄今最高在1.1776;分时图技术指标严重超卖,存在一定反弹动能,若维持1.18下方将继续面临下跌风险,需有效升越1.1850方能舒缓目前弱势;技术图表显示,汇价大跌之时在上升通道下轨切入位1.1740附近获得支撑,锲形上升形态未受到破坏,但隔夜大幅下挫削弱了美元多头势力,需守稳该趋势线方能守住涨势,否则若有效跌破1.1740附近将弱化反弹格局,并存在恢复跌势的风险;天图技术指标处于中性区域也证明短线走势不明;支撑:1.1740/30,1.1670,1.1630;阻力:1.18,1.1870。今日夜间加央行行长道奇将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货币政策报告作证,预计将会重申隔夜讲话,影响可能较为有限。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