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洲早盘日圆走势不明 众多外部因素相互作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20:39 世华财讯

  ThomsonFX称,欧洲早盘日圆走势不明,众多外部因素相互作用日圆。

  中国会进一步重估货币的市场消息被击破,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称中国在短期内不会扩大人民币兑美元交易区间。此消息支撑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守稳在115.55/60。

  商品交易顾问和投机账户卖盘遏制了美元兑日圆上扬。市场在进一步消化伯南克接
替格林斯潘的消息后,美元兑日圆最终走低。

  由于对未来美国政策的不确定,投机账户卖盘令美元走势不得安稳。115.40处银行同业账户买盘被消化,而日本进口商账户买盘位于115.30。

  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升至1.2030附近,美元兑日圆录得115.24低点。北美时段开盘前,115.20上方买盘再为汇价提供支撑。

  另一方面,欧元兑日圆138.50/60处出口商和实钱账户卖盘被消化。

  北京时间19:45, 美元兑日圆报115.39,欧元兑日圆报138.8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