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强劲数据冲淡英国降息揣测 数据利好将推高英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6:54 汇赢投资

  因英国房产有升温的迹象,且通胀水平高于目标,市场预期英国央行不会采取降息举措,英镑在此种揣测中上扬。

  英国国家建筑协会本周可能会表示,英国房产市场正走出前两个月的低迷,逐渐复苏。上周一项报告显示,9月份英国零售销售连续第二个月出现增长,消费物价指数飙涨至97年的最高水平。

  纽约银行的货币政策师Neil Mellor称:“如果英国数据表现跟上周的零售数据一样惹眼,这周将是英镑的好日子。

  根据经济学家的预期,英国国家建筑协会有望在报告中显示10月份

房价将上升0.3%,9月份下跌了0.2%。根据Rightmove.com作出的调查估测,10月份房价将在4个月来首次出现上升。

  10月20日英国国家统计局称,英国9月零售销售上升0.7%,而8月份上升0.2%。

  同时,英国国家统计局在10月18日还称9月消费物价指数年率增幅达到2.5%,是第4个月出现上涨。

  从英国3个月利率期货收益率来看,从上周来已经上升了3%,意味着对英国央行即将降息的预期正在减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