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受美联储上调利率预期推动 欧市20日美元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20:02 世华财讯

  受美联储继续上调利率预期的持续推动,欧洲汇市20日盘中美元小幅上涨。与此同时,高于预期的英国零售数据提振英镑大幅上涨。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受美联储继续上调利率预期提振,欧洲汇市20日盘中美元持续上涨。

  但分析师正质疑,如果紧缩的货币政策开始打压美国的经济前景,那么美元还将上涨多少。

  货币策略师称,美联储强硬派对美元的影响较小。他建议固定收入投资者多多考虑紧缩货币政策将减缓经济增长的影响。

  市场消息称,美元受到

原油价格持续温和表现的额外支撑。市场普遍预期飓风威尔玛将向东行进,从而避免了袭击美国墨西哥湾的石油生产设施。

  NYMEX12月

原油期货临近欧洲汇市盘中时回落6美分,至62.35美元。

  欧洲时段,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曾一度上涨至115.75日圆,但随后回落至115.35日圆。

  与此相同,由于市场仍然担心美元上涨过度,美元兑欧元由1.1993美元下跌至1.1981美元。

  英镑成为20日几个主要上涨的货币之一。高于预期的英国零售数据提振英镑大幅上涨。

  欧洲时段盘中,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由1.7660美元上涨至1.7676,而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则由1.2946瑞郎上涨至1.2958瑞郎。

  北京时间19:24,英镑兑美元报1.765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