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在1.20下方蓄势整理 上破1.2030才能转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7:24 世华财讯

  20日亚洲汇市以来,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保持在1.20下方蓄势整理。即时欧元区公布8月贸易意外出现赤字,欧元兑美元小幅回落。短线走势尚未脱离偏弱局面,需上破1.2030才能转强。

  欧元兑美元20日亚洲汇市上攻1.20关口遇阻,展开小幅回落走势。下档在1.1950-60存在支撑,汇价保持在此区间内蓄势整理。欧洲盘中,欧元区公布8月份意外出现26欧元的
贸易赤字,远远不及此前预期的盈余22亿欧元。数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自从1.1980小幅回落到1.1950。但目前市场关注焦点在于利率,而非贸易数据,因此该利空数据对欧元走势不会产生决定性影响。

  

欧元兑美元交叉盘表现不佳。欧元兑英镑连续三个交易日大幅下挫,今日失守0.68水平,见低0.6767。欧元兑日圆也从138.60回落到138.13。

  欧元昨日自1.19下方强劲反弹,走势略为好转。但天图RSI、KD保持在40附近,MACD于零轴下方走平,总体走势仍然略微偏弱。日均线系统保持下行,5、10、20日均线在1.2010-30区域会合,成为较强阻力区。汇价只有收复该位,走势才能转强。此后阻力见30日均线1.2090。初步支撑位于1.1950、若失守,将有再度探底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