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日圆在116遭遇卖压 有望回试114.9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7:16 世华财讯

  19日欧洲早盘,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小幅冲高至115.98,此后遇到沉重卖压,显著回落到115.60,若下破该位,将引发回试114.90风险。

  美元兑日圆19日亚洲汇市保持在116下方附近强势整理,盘中受到115.60支撑。进入欧洲早段,欧元急挫,美元兑日圆再次向116水平发起冲击,盘中触及115.98,刷新25个月新高。但在116水平卖压沉重。随着欧洲货币在低位走稳,美元兑日圆从高位显著回落,即时
又跌向亚市低点。

  由于

美联储升息利好被反复炒作,效力可能趋于减弱。而资本流动数据影响通常较为短暂。今日美国缺乏重要数据指引。市场可能受技术因素主导。美元兑日圆强势特征明显,但是汇价自9月初以来升幅颇为可观,在过去两个交易日更是加速上扬,升幅超过200点。获利平仓压力开始加大。

  美元兑日圆天图指标目前处于超买区域,限制了短线上升空间。分时图指标发出调整信号。即时正测试115.60,若跌破,可能回试前期重要阻力114.90,以确认突破的有效性。若守稳,中线仍会震荡上扬。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