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兑英镑区间震荡 市场等待英央行会议纪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4:41 世华财讯

  19日亚洲盘中,欧元兑英镑保持在0.6822/38的狭小区间内震荡整理,市场如今正在等待稍后公布的英国央行10月份会议纪要。

  隔夜尽管英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升0.2%年升2.5%,但升幅均低于此前市场预期,欧元兑英镑在短暂反弹至0.6859高点后显示上行乏力,随后一度跌至0.6821低点,接近13日低点0.6818,进入19日亚洲盘中,欧元兑英镑回测0.6820附近支撑后企稳,但上行则受制于
0.6838,即时维持区间窄幅整理。

  如今市场正将焦点转向稍后公布的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的10月份会议纪要,尤其是纪要中任何支持降息的信息都可能对英镑构成不利。而另一方面,德国大执政联盟面临的未来经济及社会改革的挑战也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欧元。在英国央行会议之前,欧元兑英镑有望继续维持盘整,支撑位0.6820、0.6768、0.6720,阻力位0.6840、0.6870、0.69。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