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中线有望继续向好 短线可能出现震荡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22:16 世华财讯

  12日欧洲盘中,美指数从日高逐渐回落,联储升息利好效力减弱,市场关注明日美国公布8月贸易赤字。美元中线有望继续向好,短线可能出现震荡整理。

  12日亚洲汇市,美元震荡走高,隔夜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令升息前景更为明朗,尾盘美元指数冲高至89.17,接近10月4日创下的两个半月高点90.24,此后遇阻回落,跌至89.72获支撑,即时在89.80附近波动。连涨三日后,美指上涨动能消耗殆尽,升息利好效力减弱
,且5日均线继续走低,并在下方远离,牵制了汇价。13日即将公布的8月贸易赤字可能因油价高企而扩大,对美元多头心理构成压力。

  周图显示美指中线向好趋势未变,但日图指标有高位背离迹象,预示短线可能展高震荡整理,强支撑位于89.10。今日美国没有重要数据公布,格林斯潘正在发表关于经济的灵活性的演说,预计他不会继续强调升息,以免引起市场过度波动。

  盘中

欧元兑美元自1.1950反弹到1.2023,即时回到1.20关口。英国降息风险减轻,刺激英镑兑美元强劲反弹,在1.7517遇阻,即时位于1.75。美元兑日圆冲高114.76后幅回落,受到114.40支撑。澳元兑美元保持在0.7500-50区间整理。美元兑瑞朗从1.2950跌至1.2876。油价有所回升,加元重获动力。美元兑加元从1.1780跌至1.17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