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兑美元12日亚洲早盘在1.20以下震荡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09:46 世华财讯

  12日亚洲早盘,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早些时候触及1.20后进一步延续隔夜跌势1.1964低点,短线前景偏淡,下行目标仍指向1.19及1.1867,后市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隔夜美联储9月20日的会议纪要显示:尽管美联储决定采取加息行动,联邦基金利率仍可能低于抑制通货膨胀压力所需的水平,未来仍需要进一步上调利率。然而,美联储理事奥尔森在此次会议上反对加息决定,因其主张在得到更多卡特里娜飓风影响的信息前,推迟
做出利率决定。这一纪要也显示美联储将维持有节制的加息步伐,对美元构成利好。 

  随着德国各方政党达成妥协,同意联盟党领导人默克尔出任下任德国总理,为期三周的大选僵局终被打破,但随之出现的大执政联盟也意味着默克尔在推进未来经济改革上可能将面临挑战,这也使欧元继续承受压力。11日

欧元兑美元震荡走低,亚洲盘初升至日高1.2072后开始展开跌势,北美盘中最终跌破1.20水平,尾盘最低至1.1975,收报1.1994。当日法国8月份贸易赤字缩从7月的25.4亿欧元缩减至23.6亿欧元,该数据影响较为轻微。 

  12日亚洲早段,美元继续从隔夜强硬的

美联储会议纪要中受益,欧元兑美元进一步延续隔夜尾盘以来跌势至1.1964,即时在该位附近窄幅波动。今日欧美数据依然较为匮乏,后市继续关注美联储官员格林斯潘、毕斯、奥尔森等讲话。 

  欧元兑美元如今运行在四日来的小型下降通道之中,日图KD指标在中位区域形成看跌交叉,RSI指标向下延伸,短线前景偏淡,但小时图RSI指标呈底背离信号,预示仍存在一些反弹可能,上行可能受到1.2000/20区域的初步压制,下一目标仍指向前期低点1.19及1.1867。支撑位1.1960、1.19及1.1867;阻力位1.2020、1.2080、1.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