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 欧元受德政治影响承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7:35 世华财讯

  美元受美联储继续加息进程预期的影响而走强。由于市场对新德国联合政府会推动经济改革表示出怀疑的态度,欧元持续受压。 

  综合外电10月11日报道,隔夜纽约交易末段,美元保持坚挺。10月11日晚发布的FOMC的9月会议可能暗示美联储未来按时加息,美元受美联储继续加息进程预期的影响而走强。 

  由于市场对新德国联合政府会推动经济改革表示出怀疑的态度,欧元持续受压。 

  10月10日美国和日本汇市关闭,虽然美元受联储加息进程预期的支持以及数据显示暴风雨对经济的影响并不像先前所担忧的那样,汇市开盘后美元走强的势头依然放缓。 

  交易商表示,目前市场焦点转移到13日发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2005年11月

美联储的利率目标很可能会在4%,12月会再上升25个基点。 

  CPI数据发布之前,FOMC会议纪要将会公布。在9月份FOMC会议上,有一位委员对联储加息25个基点表示反对,这在联储政策会议上较为罕见。 

  策率分析师表示,市场可能会密切观察那位反对加息的委员所持的意见,以及美联储加息步伐的新暗示。 

  市场对的德国政局发展反应冷淡,亚洲汇市美元在与欧元和英镑的交易中走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