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中线上涨动力匮乏 建议日圆空头逢低买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1:13 汇赢投资

  美元指数:周图上,美元指数收出了一根风高浪大线,5周均线上穿10周均线给予美元一定支撑,但布林带口紧缩,MACD在零轴上方快慢线几近粘合,RSI在60附近有掉头向下迹象,预示美元中线上涨动力逐渐匮乏。天图上,美指在周初形成黄昏星的蜡烛线组合后,后半周呈下跌之势,MACD在零轴上方欲形成死叉向下,但RSI在40附近掉头向上,预示美指下方有较强支撑存在。预计弱支撑88.40,强支撑88.10,阻力位89.60。

  英镑:周图上,英镑连续第五周下跌,MACD在零轴下方将形成死叉,但RSI下行趋势已有所放缓。天图上,MACD快线在零轴下方由向上改为与慢线平行运行,RSI刚刚触及50区域即掉头向下,预示英镑走势仍然较弱。但近期英镑只要不跌破1.7480一线,整理后仍有上涨可能。预计本周支撑位1.7510,阻力位1.7890。建议空头逢低买入,设好止损,快进快出。

  欧元:周图上,本周收出的蜡烛线与7.8日当周收出的蜡烛线类似双底形态,欧元目前已运行至布林带中轨处,布林带口紧缩,RSI在40附近掉头向上,MACD也暂脱离形成死叉的可能,天图上,欧元在100日均线处受阻,由于100日均线处阻力较大,不排除欧元将在其附近展开反复测试的可能。MACD在零轴下方形成金叉向上,预示欧元后市还有上涨空间。预计本周支撑位1.20,阻力位1.2250。建议多头逢高平仓,空头可逢低买入,设好止损,快进快出。

  瑞朗:周图上,瑞朗上周收出的蜡烛线与前两周的组成了一个启明星形态,MACD快慢线由粘合改为快线下探,RSI指标在50以上区域也掉头向下,预示瑞朗中线有上涨可能,但总体仍较弱。天图上,瑞朗也受阻于100日均线处,MACD在零轴上方形成金叉向下,预示短线也有一些上涨空间,预计本周支撑位1.2910,阻力位1.2640。建议多头逢高平仓,空头可逢低买入,设好止损,快进快出。

  日元:周图上,日元收出了一根风高浪大线,布林带带口张开,日元沿布林带上轨上行,MACD与RSI指标中线均不利日元。天图上,美元对日元在周初冲高后回落,MACD在零轴上方继续运行,但快慢线间距离已缩小,RSI处于50以上区域,日元总体来看走势偏弱。预计支撑位114.70,阻力位112.80。建议空头逢低买入,设好止损,快进快出。加元:周图上,MACD继续在零轴下方运行,但快线已勾头向上,RSI指标在超买区掉头向上,KDJ指标也形成死叉向上,且KDJ指标出现底背离,预示加元中线随时有看跌可能。天图上,加元上周后三日收成的蜡烛线组成了一个类似启明星的组合,预示加元短线仍有上涨可能。预计本周支撑位1.1900,阻力位1.1630。建议多头逢高平仓,空头可逢低买入,设好止损,快进快出。

  澳元:周图上,数条均线交织在一起,布林带口紧缩,MACD在零轴附近粘连,RSI在50附近振荡,天图上,MACD澳元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与下轨之间,MACD继续在零轴下方运行,RSI指标在50附近振荡下行。预计本周澳元振荡走低的可能性较大,支撑位0.7530,阻力位0.7640。建议多头逢高平仓,空头可逢低买入,设好止损,快进快出。

  郑州交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