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日美加三国金融市场休市 美元兑加元温和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1:07 世华财讯

  10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温和走高,短线走势呈中性偏弱;今日日美加三国金融市场休市,交投较为清淡。

  上周五(7日)美元兑加元显著回落;亚洲汇市围绕30日均线所在的1.18波动,欧洲盘中波幅有所扩大,午盘加拿大公布9月失业率自6.8%微降至6.7%,就业人数净减少2300人,不及预期的增加2万人,加元受到一定打击,美元兑加元升至日高1.1824,之后美国公布9月
非农就业数据显示飓风过后经济良性增长,这将有利于加拿大经济增长;且加央行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企业预期未来两年通胀率将超过3%,且经济增长和盈利前景较为乐观,市场对于加元升息预期升温刺激加元,美元兑加元跌至日低1.1725,收报1.1751。当日NYMEX原油期价在60美元上方企稳,也适度缓解了加元的利空情绪,继续关注油价走势。加元交叉盘普遍走强支持直盘上扬。

  10日日美加金融市场休市,市场交投清淡;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温和走高,波幅在1.1742/57;技术分析显示,汇价重新跌回30日均线(现在1.1773)下方,显示上方卖盘强劲,天图RSI指标略有下行,短线走势中性偏弱,支撑位于1.1710/30区域,若跌于其下走势更为疲弱,可能下探1.1670甚至1.1620;阻力:1.1780,1.1830。本周加拿大重要数据是8月贸易账和制造业产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