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国央行委员降息言论打击英镑兑美元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6:44 世华财讯

  29日欧洲盘中,英国央行委员兰伯特表示支持十月会议上降息,英镑承受新的压力,从1.77附近急跌至1.7637,后市可能考验1.76水平。 

  隔夜公布的英国二季度GDP年比增长仅为1.5%,英镑曾跌至1.76。但由于美元步入调整,英镑也从低位展开反弹。29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反弹受制于1.77水平,进入欧洲时段,英国央行委员兰伯特表示,将在10月份的会议上继续投票赞成降息,英镑
空头因此受到鼓舞,打压英镑兑美元跌至1.7637,英镑兑日圆跌至199.23。欧元兑英镑则冲高至0.6833。 

  技术分析显示,英镑兑美元下行趋势仍然为明显,后市后能再探隔夜低点1.76,预计在此将获得微弱支撑,由于降息利空流传已久,英镑也有较大跌幅,继续大幅下跌动能并不充足,因此英镑兑美元若守稳1.76,技术上的反弹机会仍然存在。反之,若跌破1.76,将打开新的下行空间,目标位指向7月低点1.7273的道路。目前5日均线持续下行,位于1.7711,成为汇价上行重要阻力,更强阻力见1.777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