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日圆回测112.80企稳 上探113.17遇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5:30 世华财讯

  29日亚洲早盘,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回测112.80企稳(该位现在是5日均线所在),上探113.17遇阻,此后保持在上述区间内波动,期间屡次下探112.80均获支撑;小时图上展开三角形整理,守稳该位将再度上行,只有收复113.20才能舒缓下跌压力,其后阻力在113.60/80;但若有效跌破112.80支撑可能向112.20附近回调,守稳111.70上方汇价将延续强势。

  消息方面,29日早间日本公布8月整体销售年增1.5%,为连续第六个月增长,高于预
期的0.6%,主要零售商销售年降2.8%,降幅低于预期,反映出劳动力市场改善和薪资水平增长推动消费支出能力增强,这将有助于物价水平回升和日本央行尽早结束定量宽松的货币政策;日经225指数继续走高,收涨181.33点至13617.24点,继续刷新4年高点;上述消息对日圆构成利好。

  即时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表示,CPI数据转为正值后将持续增长,可能在06年结束定量宽松的货币政策,预计资本投资进一步增长,经济复苏虽然缓慢但将持续下去;此番乐观言论提振日圆,美元兑日圆微幅回落。

  明日,日本将公布8月失业率,预计降至4.3%,8月工人家庭支出,预计年比下降1.9%,8月全国消费价格,预计月降0.3%年降0.5%,核心数据月升0.1%年降0.1%,8月工业产值月升1.8%年升2.1%,8月零售销售月升0.4%年升1.2%;上述数据将为日圆走势提供一定指引;此外,市场更为关注日本央行将于周一公布的第三季度短观经济调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