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联储理事称对联储而言采取中立政策至关重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1:14 世华财讯

  美联储理事霍恩表示,现在确定货币政策还为时尚早,而利率决定将取决于未来经济数据。他重申,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可能仍将采取中立货币政策,这对美联储而言是很重要的。 

  综合外电9月28日报道,美联储理事霍恩称,现在确定货币政策还为时尚早,而利率决定将取决于未来经济数据。 

  霍恩重申,飓风卡特里娜和丽塔对经济增长的影响相对短暂。他预计,美国05年下半年GDP可能较3.5%的预期减少0.5%,但06年经济增长良好。 

  霍恩表示,美国经济状况维持良好,并预期,就业岗位将持续增势。但他称,在飓风到来之前,美国的物价水平就已上涨。受油价飙升及其他因素影响,即使目前情况仍处于安全状态,但央行仍需警惕通胀的出现。 

  对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FOMC) 将采取何种利率政策,霍恩表示无可奉告。但他重申,FOMC可能仍会采取即不刺激经济增长,也不限制经济增长的中立货币政策,这对

美联储而言,是很重要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