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镑兑美元欧洲开盘即被抛售 汇价跌向8周低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6:19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洲开盘伊始即被抛售,汇价跌向新的8周低点,距离传闻中期权相关买盘位1.7650仅一步之遥。 

  据报1.7635下方有少许止损,如破将推低汇价向1.7600/10跌落,1.7600是2%均线之所在。 

  英国与美国一悲一喜的利率前景打压英镑兑美元,11月份两国的利率差预计将从目前的75点走低至25点。 

  亚市低点1.7685是反弹阻力,其上阻力见1.7700/10、1.7750/60和1.7785/95。 

  1.7788是亚市顶点,1.7795是26日纽约时段高点。27日稍后英国首相布莱尔将在工党年会上发表演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