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镑兑美元盘中下测1.77 存小幅修正反弹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1:18 世华财讯

  26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延续上周五以来的跌势至8月初以来低点1.7699后暂时企稳,但上行仍持续未能升越1.7740。英镑兑美元短线存在小幅修正反弹的可能,但上行空间可能有限,初步阻力在1.7740/60区域,只有回升至1.7930以上才能消除当前下行压力。 

  上周五美元从飓风丽塔的影响减弱以及油价大幅回落中受益,英镑兑美元保持在1.
7930以下大幅走低,欧洲盘中跌破早先亚洲窄幅盘整区间,北美盘中跌破1.78水平后加速下行,尾盘跌至日低1.7756,收报于1.7776。 

  26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跳空低开并进一步下试1.77水平,最低至1.7699,随后反弹则暂受制于1.7740一线,即时在1.7720附近窄幅整理。今日后市欧美数据稀少,晚间需重点关注

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的讲话,尤其是有关美国经济及利率前景的任何措辞。 

  英镑兑美元日图震荡指标及MACD指标继续下行,而KD指标呈严重超卖,短线技术前景偏淡,但仍存在小幅修正反弹以回补此前跳空区域的可能。初步阻力在1.7740/60,其后阻力1.7830,但只有回升至1.7930以上方可消除当前下行压力;初步支撑在1.77,其后支撑在1.7615,有效跌破则下行目标指向1.75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