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22日关注飓风丽塔进一步动向 市场维持谨慎态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1:17 飞渡外汇

  今日市场中可关注的数据不多,虽美国有领先指标公布,但预期对市场的影响有限,而加国通胀数据略需关注,其表现将影响市场对加国通胀状况的看法,进而影响投资者对加国利率前景的评估。至于欧洲市场中,欧元区方面缺乏重要关注,英国CBI的表现略需谨慎,数据将反映当前英国工业状况,其国内经济动力是否有加强仍为市场关注。此外,今日市场中包括加国央行行长道奇在内的部分官员将发表言论。最后,既是近日市场焦点所在,飓风丽塔的进一步动向如何,投资者对此仍保持相当谨慎的心态。

  1)瑞士

  14:15 瑞士8月贸易收支(前值7.419亿瑞朗)

  2)欧元区

  15:30 

意大利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100.8;预期100.6)

  17:00 欧元区7月工业新订单(前值3.1%/月,4.9%/年;预期1.8%/月)

  3)英国

  18:00 英国9月CBI工业趋势调查(前值-29;预期-27)

  4)加拿大

  19:00 加拿大8月CPI(前值0.2%/月,2.0%/年;预期0.5%/月,2.8%/年)

  19:00 加拿大8月核心CPI(前值1.4%/年;预期1.6%/年)

  5)美国

  20:30 美国9月17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

  22:00 美国8月领先指标(前值0.1%;预期-0.3%)

  事件:

  瑞士央行理事希尔德布兰德发表讲话

  22:00 加拿大央行道奇发表讲话

  01:00 欧洲央行副总裁帕帕季莫斯讲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