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镑兑美元21日亚洲盘中跌至1.7960后暂获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0:55 世华财讯

  21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延续隔夜尾盘以来的跌势至1.7960低点后暂获支撑,但迄今仍保持在1.80以下。英镑焦点转向英国央行9月7-8日会议纪要上,在此之前有望以盘整为主,但短线前景依然偏弱,跌破1.7960则下一目标指向1.7890。 

  20日英镑兑美元冲高回落,亚洲汇市持稳于1.8010以上震荡上行,欧洲早盘升至日高1.8084后遇阻,北美尾盘在

美联储加息决定以及会后声明暗示继续有节制加息之后,英镑
跌破早先亚市低点至1.80以下,收报1.7996。当日英国8月抵押贷款总量从7月的252亿英镑扩大至275亿英镑,而8月公共部门净借款为48亿英镑,高于先前预期的63亿英镑,但这对英镑影响有限。 

  随着美联储延续加息步伐,美国与英国之间的利差劣势进一步缩小,这对英镑不利。21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延续隔夜尾盘以来的跌势至1.7960低点后企稳反弹,但迄今仍保持在1.80以下,最高至1.7995。今日欧美重要数据匮乏,英镑焦点集中在午间英国央行9月7-8日会议纪要上,投资者可从中寻找英央行未来利率前景的更多线索,而有关降息的任何暗示都可能导致英镑承压。 

  英镑兑美元短线技术前景偏淡,日图KD指标的严重超卖形势预示仍存在修正可能,但反弹动能依然欠缺,初步阻力在1.8010,100日均线位于1.8052,其后阻力在1.81,较强阻力1.8150;下方初步支撑位于1.7960,跌破则下一目标指向1.7890,强支撑在1.78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