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洲汇市20日午盘市场获利回吐 美元涨跌互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21:22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20日午盘美元涨跌互见,市场担忧美联储会议及热带风暴。

  综合外电9月20日报道,欧洲汇市20日午盘,市场出现轻微获利回吐,使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涨跌互见,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的公开市场委员会(Open Market Committee, 简称FOMC)会议即将召开。

  另外,美元还受到市场对原油价格担忧的影响,因热带风暴丽塔(Rita)正在向墨西哥湾(Gulf of Mexico)挺进,再次迫使该地区的石油公司撤离钻井平台。

  目前,预计该热带风暴将发展为飓风,然后将于本周晚些时候袭击得克萨斯州沿岸地区。

  纽约市场19日曾飙升至每桶67.00美元之上的

原油期货价格,于20日欧洲交易时段从纽约市场周一收盘的67.39美元回落至66.77美元。

  但Fed是市场人气的主导因素,投资者纷纷观望三周前飓风卡特里娜(Katrina)对经济造成的负面影响,是否足以引起Fed的担忧,使其暂停近来的加息趋势。

  尽管多数分析师确信,2,000亿-2,500亿美元的重建项目规模足以使Fed相信暂时不必停止加息,但仍然著存在风险FOMC投票决定本月不加息,或发出今年晚些时候可能停止加息的警告的风险。

  电子交易系统的汇价显示,格林威治时间10:30,在早盘大幅振荡之后,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小幅走低至111.42日圆,纽约汇市19日尾盘为111.49日圆。

  日圆得到强劲上涨的日本股市支撑,日经指数上涨1.5%,突破13,000点,创出4年新高。尽管美国股市下跌以及

原油价格再次上涨,这些通常被视为日本经济的负面影响因素,但并未对日本股市构成影响。

  欧元兑1.2152美元,19日尾盘为1.2150美元。欧元继续受德国不确定的政治前景所拖累。

  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调查也并未能提振市场人气,该调查中有一部分是在德国大选之后进行的。德国9月份经济预期指数从8月份的50.0降至38.6,经济学家此前预期将降至45.0。

  美元从1.2768瑞士法郎升至1.2773瑞士法郎;英镑从1.8047美元跌至1.8023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