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经外管局批准德意志银行获人民币远期交易许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9:13 世华财讯

  经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德意志银行得到进行人民币远期交易的许可。

  综合外电9月20日报道,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称,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Chinese State Administration of Foreign Exchange,SAFE)已经批准该行为在中国的客户提供人民币远期业务的服务。

  早在几周前,德意志银行就已经得到批准,允许其在中国参与银行间人民币远期交易。

  德意志银行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全球市场部总裁Feng Gao指出,得到进行远期交易的批准以后,将能够使得德意志银行进一步为中国客户扩大风险管理产品的基础。

  德意志银行在2004年10月得到进行衍生产品交易的许可,这一许可允许该行为金融机构和公司进行衍生交易。

  德意志银行也得到了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的资格,允许其在中国大陆进行

股票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