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佩克委员会将提供200万桶日产能以平抑油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20:45 世华财讯

  尼日利亚石油部长19日称,欧佩克委员会将建议提供200万桶闲置日产能以平抑油价。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 简称:欧佩克)部长监察委员会(Ministerial Monitoring Committee)将建议该组织提供200万桶的闲置日产能以平抑原油价格,尼日利亚总统的石油和能源顾问Edmund Daukoru19日表示。

  出席欧佩克部长监察委员会会议的Daukoru表示,该委员会将向欧佩克大会提出建议,发布欧佩克愿意向市场提供约200万桶闲置日产能的声明。

  Daukoru称,石油输出国组织希望油价降至合理水平,不过他拒绝透露

欧佩克所偏好的油价区间。

  Daukoru也未就欧佩克最终会否提高产量上限发表评论。一些在维也纳参加会议的欧佩克部长已表示,欧佩克计划将当前2,800万桶的日产量配额提高50万桶,以帮助稳定原油市场。

  欧佩克部长监察委员会对石油市场进行评估,并向欧佩克提供石油政策建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