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太股市19日收盘大多走高 东京香港股市休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9:41 世华财讯

  亚太股市19日收盘大多走高,东京和香港股市休市。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亚太股市19日收盘大多走高,市场交投清淡,东京股市和香港股市均因假日休市。

  中国股市收盘走高,投资者买入可能被摘牌的ST类股,因预计股改有助于此类公司
重组。上证综合指数涨0.63%,至1220.63点。深证综合指数微幅上涨0.89%,至301.71点。分析师认为,目前ST类股价格很低,对投资者更具诱惑。但国庆长假将至,预计未来数日市场交易将减缓。

  台湾股市收盘持平,外资流出市场抵消了钢铁类股上涨带来的正面影响。台湾证交所交加权指数收盘上涨4.35点,至6035.59点,涨幅0.1%。分析师表示,受新台币走软的影响,投资者均持观望态度,以等待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的重要经济数据。

  新加坡股市收盘走低,盘中交投较为谨慎,新电信的收益预警主导市场走势。利率方面存在的不确定性也促使投资者谨慎从事。海峡时报指数收盘跌7.88点,至2298.50点,跌幅0.3%。

  

澳大利亚股市收盘基本持平,早盘因受多属
能源
类的一批
股票
推动而强劲上涨。基准S&P/ASX 200指数收盘下跌2.3点,至4551.3点,盘中触及4576.9点纪录新高,交投相对清淡,成交额为27亿澳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