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德国大选难定胜负 市场聚焦德国DAX股票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6:04 世华财讯

  债券市场领导了此次反弹,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也从1.2100/05反弹至1.2140。

  德国大选胜负难定继续成为推低欧元的原因,但在9月18日周末的大选前,很多不利消息已经被计入了汇价,因此19日早盘的下跌仅仅是一种条件反射的下跌而已,这正好为那些建仓位良好的空头提供了回补的机会。

  所有的目光都紧盯德国DAX

股票市场,而债券市场的上扬是基于担心股票市场会出现大跌。

  现在仍需要观察短期内市场是否倾向于反映更多的坏消息,由于默克尔女士和施罗德先生均宣称取得了胜利,因此首相办公室的宝座落入何家将成为未来几天欧元走势的关键。

  

欧元兑美元弱阻力位在1.2175,1.2200,后者是潜在的缺口回补点,亚洲时段曾在此位跳空走低。1.2100/05低点现成为下方支撑位,传言此处有中央银行买盘和障碍期权保护买盘,但期权投资者的力量比较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