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德国大选前引发欧元空头回补 兑美元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8:20 世华财讯

  市场认为德国大选前欧元下跌,大选的不确定性已为欧元提供动力,因此买入欧元,推动欧洲汇市16日欧元走高。

  综合外电9月16日报道,欧洲汇市16日欧元走高,主要由于市场人士认为德国周末即将举行的大选结果将可能影响欧元下跌。

  欧洲汇市16日欧元反弹本周跌幅的1/3。日前传言反对党领袖默克尔(Angela Merkel)将可能和施罗德领导的德国社民党(Social Democrats)共同执政,该传言使欧元一度走低。

  市场人士认为大选的不确定性已为欧元提供动力,目前为购买欧元的最佳时机。

  爱丁堡Standard Life Investments

汇率部门主管Murray Gunn表示,大选之前引发了一些欧元的空头回补活动。大选对欧元的走势十分关键。

  欧元升破1.2260后,美元开始加速下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